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爱心企业向哈尔滨市第五医院捐赠防护用品
2020-02-03 13:22:27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甦 高军震 杜筱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2月3日讯(王甦 高军震 记者 杜筱)在这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阻击战中,哈尔滨市第五医院很多医护人员奋战在防控的第一线。但目前医院防控医用物品及防护用品极其紧缺,医院向全社会发出了求援公告。公告发出后,一些爱心企业立即行动,伸出援手,一箱箱、一件件防控急需物资被送到医院。

哈市五院副院长崔艳(右二)代表医院接受爱心企业捐赠。

  2月1日,救援公告刚刚发出,哈尔滨市一生物有限公司的代表就将想方设法购进的一台紫外线空气消毒器捐赠给医院。他表示:医护人员以无畏忘我的精神战斗在前,我们要尽微薄之力与他们并肩。截至发稿前,7家爱心企业向哈尔滨市第五医院捐赠了防护用品。

  哈市五院对这些爱心人士和企业的雪中送炭、济困扶危之举表达了深深的谢意。这一份份饱含深情的物品,将为全院医护人员注入巨大的力量,感受到相互守望的社会大爱。大家纷纷表示:让爱汇聚成流,有了社会各界的支持,我们一定会坚守岗位,赢得抗疫的胜利。

责任编辑:李玥

【专题】爱心潮涌 共克时艰

【专题】众志成城 黑龙江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