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搜 索
哈尔滨市紧急调拨应急救灾物资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05 22:29: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2月5日讯(记者 周秘)哈尔滨市应急管理局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部署和要求,支持全市开展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针对当前哈尔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的严峻形势,经请示市领导,主动协调省应急厅等有关部门,调拔28顶棉帐篷,用于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封控检测点执勤民警轮岗休整避风保暖;调拨4500件棉大衣,用于解决各区、县(市)疫情防控卡点值勤人员保暖问题。

哈尔滨市应急管理局紧急调拨应急救灾物资

  据各区县(市)政府反映,全市疫情防控期间各地投入大量人力设卡布控,面对室外零下二十几度的低温,执勤人员的保暖问题十分突出,市应急管理局不忘初心、勇于担当,积极向上级有关部门调拨应急救灾物资,用于重点地区防控卡点执勤人员防寒保暖。

  为切实发挥救灾物资在防疫防控中的作用,用好管好救灾物资,市应急管理局在发放物资同时,要求各地要做好救灾物资的交接登记,严格使用范围、发放程序、管理责任,确保物资全部用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各区、县(市)也要加强救灾物资储备和管理,及时有效保障本地疫情防控工作需求。

  应急管理局代表市委市政府,把保暖物资送达的第一时间,各区、县(市)政府立即将棉大衣送往一线各监测点,为室外值班监测人员送去温暖。所有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值班执勤人员对市委市政府的关怀表示衷心感谢,在场的执勤人员表示:“在天气寒冷时节,基层正需要物质和精神温暖的时刻,你们送来的物资,温暖了人心、解决了当务之急,我们将不辱使命,全力以赴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