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搜 索
重要通知:货车司机注意了!无需盖章,无需盖章!
2020-02-06 16:40:16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重要通知:货车司机注意了!无需盖章,无需盖章!

  通行证自行下载打印,即可出发!

  各位货车司机师傅请注意了!好消息:

  为保障疫情期间生命运输通道、生活运输通道和生产运输通道畅通,疫情防控应急运输车辆的承运单位或驾驶人只需自行下载通行证,打印即可,无需盖章。2月5日,全省收费公路免费通行货车数量由前二天每天约200辆增加到885辆,实现了“一证在手、全省通行”。

  2月4日晚,省交通运输厅发布了《关于保障疫情防控应急运输车辆通行的补充公告》,驾驶人自己登录省交通运输厅网站www.hljjt.gov.cn,下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物资及人员运输车辆通行证》,自行打印,自行填写,不用盖章,随车携带,即可享受免费通行政策。与此同时,可以办理通行证的应急保障运输范围再次扩大,除各类应急物资、捐赠物资、重要生产生活物资、医患及防护人员转运外,所有疫情防控物资、生产生活物资和工程项目建设所需物资运输均纳入应急保障运输范围,享受“绿色通道”政策,优先保障通行。 据省交通运输厅相关部门介绍,各市(地)、县在加强疫情防控同时,采取有效措施保障持证应急运输车辆、有明显标识的物流快递等车辆的货物送达。各市(地)、县交通运输部门、省交通投资集团等收费公路运营机构与公安交警等部门做好应急车辆疏导工作,确保应急运输车辆“一证在手、全省通行”。对运输上述物资的无通行证车辆,有关方面经查验后也要予以放行。

责任编辑:杨禹

【专题】众志成城 黑龙江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