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搜 索
七台河消防救援疫情防控先锋队深入社区一线防控
2020-02-09 16:03:43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杨娜 陈显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2月9日讯(杨娜 记者 陈显春)2月9日上午,来自七台河市消防救援支队由党员组成的疫情防控先锋队主动请缨,深入到该市防疫第一线,对有疫情消毒需要的居民楼开展消毒工作。

  来自七台河市桃山区消防救援大队的20名一线指战员,都是具有丰富的设备操作、救援经验的火场精英。8日在完成消毒培训和消毒位置的排查工作后,9日正式参与到七台河市疫情消毒工作中。

  目前,消防疫情防控先锋队认领了33栋楼的消毒作业任务。这些队员每天分成五组,对重点区域楼道进行3次彻底消毒。

  据悉,疫情防控先锋队在做好消毒工作的同时,将继续承担日常灭火救援工作。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