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全力以赴 防控疫情】牡丹江社会各界捐款捐物支持一线抗疫
2020-02-10 11:33:41 来源:东北网  作者:付巍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2月10日讯(记者 付巍) 疫情面前,从来没有旁观者。连日来,牡丹江社会各界踊跃捐款捐物,将点滴温暖汇成大爱江河。

  截至目前,牡丹江市共收到社会捐款2266169.57元,收到社会各界捐赠的乳胶手套3200副、口罩2356只、84消毒片45万片、84消毒液和除菌剂3吨、护目镜360副、酒精60桶。

  “自疫情发生以来,牡丹江市积极发出倡议,动员社会力量开展了针对疫情的募捐活动。”市红十字会相关负责人表示,该会及时发出接受社会捐赠的公告,对外公布捐款账号,开通咨询捐赠热线电话,实时接受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企业的捐款捐物。

  爱心汇聚,支持一线打好抗疫攻坚战。据了解,接收的款物将全部交由牡丹江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统一调配使用,确保专款专用、公开透明。

责任编辑:张广义

【专题】爱心潮涌 共克时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