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王常松带领指导组到哈尔滨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防扩散切断传染源把隔离工作落实落细
2020-02-11 09:29:56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薛立伟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2月11日讯 根据我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省委成立赴哈尔滨疫情防控指导组,由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常松任组长。10日,王常松带领指导组来到哈尔滨市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指导组详细了解了哈尔滨市疫情情况,听取了哈尔滨市南岗区、道里区、香坊区、道外区、五常市、尚志市、巴彦县等7个疫情较重区县的防控工作汇报。王常松代表指导组作了讲话。省委常委、哈尔滨市委书记王兆力代表哈尔滨市作了表态发言。

  王常松强调,哈尔滨的疫情形势十分严峻,加大哈尔滨的疫情防控工作力度刻不容缓。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省委常委会要求,加强内防扩散、集中救治、依法处置、压实责任等工作。目前重点任务是防扩散,切断传染源。各级领导干部要守土有责,关住门、管住人,严上加严,把隔离工作落实落细。对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决策部署行动迟缓、措施不力的单位和个人,要严肃依纪依法处理。

责任编辑:张广义

王常松活动报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