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宅出正能量!林甸县驻村工作队引导村民“健康宅”
2020-02-12 09:01:02 来源:大庆网  作者:杨滨宁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2月12日讯 疫情当前,宅在家里就是为抗“疫”做贡献。为了让村民能宅得住,宅得科学,宅出正能量,林甸县四季青镇新富村驻村工作队组织村民开展各种线上活动,积极引导村民“健康宅”。

  据了解,新富村党支部和驻村工作队创建了“宅家战疫,乐享新富”微信群,组织村民开展歌咏比赛、环境卫生、生活情趣、家庭和睦、邻里互助等居家主题活动。目前,入群村民超过500人,驻村工作队策划组织的“乐享新富”歌唱比赛第一季正在有声有色地开展,广大村民宅在家里展示才艺,乐此不疲。通过这项活动,既教育引导了广大村民少出门、不信谣、不恐慌,认真遵守政府公告,科学防疫,又展现了村民积极乐观、热爱生活的良好风貌,也进一步坚定了村民抗击疫情的信心。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