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搜 索
【视频】哈尔滨多人因拒不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被警方训诫
2020-02-12 14:48:22 来源:东北网  作者:赵晨曦 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2月12日讯(赵晨曦 记者 包海多) 近日,多人因拒不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被哈尔滨香坊警方依法进行训诫。

  2月11日,在哈尔滨市成高子大街街口疫情防控卡点,董某拒不配合疫情防控检查人员进行身份证和工作证明查验等防控工作。成高子镇派出所民警到达现场处置,民警依法将董某传唤至派出所,并对其行为进行训诫,董某表示非常后悔。

  2月9日9时,在哈尔滨市香坊区幸福镇幸福村前张家入村道口处,王某拒不配合卡点值守人员工作,并对工作人员进行辱骂。幸福镇派出所民警现场出警,对王某进行训诫教育,要求其整改并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否则将采取进一步措施,王某认识到自身错误,向办事处工作人员道歉并表示会配合疫情防控工作。

  10日15时许,家住哈尔滨市香坊区香顺街邮电小区的王某某、李某某(夫妻关系),听闻小区即将封闭,二人提早出门准备生活物资,返回家中时,因二人没有在社区做出行登记,社区人员要求对其身份进行核验,夫妻二人拒不配合,且言语蛮横,并准备强行驾车驶入小区院内,情绪非常激动。六顺街派出所民警到达现场时,现场已聚集多名群众围观,社区封闭工作难以顺利开展,民警立即对二人强行闯岗、言语蛮横的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希望夫妻二人能够理解社区工作人员、医务、警务人员的工作,经民警训诫,二人表示理解并愿意配合社区人员开展工作。

  警方提示:为了您和家人的安全,请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配合相关工作人员工作,万众一心,坚决打赢这场“战疫”。

责任编辑:张广义

【专题】众志成城 黑龙江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