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冰城画家创作系列画作《最美武汉》:愿江城无恙 盛景依然
2020-02-13 16:13:50 来源:东北网  作者:许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2月13日讯(记者 许诺)13日,作为系列中国画作品《最美武汉》的创作者,哈尔滨画院中国画创作研究室主任朱晶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她相信,繁华热闹的武汉一定会重现。

《最美武汉》之一。
《最美武汉》之二。

  朱晶说,这个春节武汉这座城市像是被按下了暂停键,繁华热闹被病毒藏了起来。在此期间,哈尔滨画院的文艺工作者们举行了捐赠医用物资等活动,还组织文艺工作者们拿起画笔投身创作,描绘正能量,以画笔寄托情感,为时代画像,为取得防控疫情的最终胜利献出自己的微薄之力。

  朱晶的作品中更多的将话画面聚焦到武汉昔日繁华盛景,更积极阳光。朱晶说,作为一名文艺工作者,积极担负起督促家庭成员树立防范意识、科学防护的重要责任,做到守小家为大家,更要以画笔为盾,演绎自己心中最美好的武汉,积极创作。朱晶说,此次创作的《最美武汉》系列作品记录了武汉的繁华。

  目前,《最美武汉》系列作品仍在创作中。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