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搜 索
黑河市首批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2020-02-19 19:14:45 来源:东北网  作者:庄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2月19日讯(记者 庄园)记者从嫩江市召开的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二场新闻发布会了解到,截至2月19日13时,嫩江市首批3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患者经过医疗救治专家组的科学指导和定点收治医院的综合诊治,已符合国家卫生健康委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治愈标准,于当天正式出院。这也是黑河(嫩江)市首批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黑河市首批新冠肺炎患者在嫩江治愈出院。

  3名患者入院后经嫩江市人民医院、中医院、九三医院、省传染病院、省医院等多家医院专家及医护人员的精心诊治,患者病情明显好转,三人复查核酸检测连续两次阴性。根据国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第六版诊疗方案,符合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出院标准。截至2月19日13时,嫩江市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由2月15日公布的8例降为5例。目前嫩江市追踪到密切接触者105人,现105人都在接受医学观察。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