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搜 索
哈尔滨市“南岗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微信举报平台”处理34起违规行为
2020-02-24 17:09:34 来源:东北网  作者:侯巍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2月24日讯(记者 侯巍) 记者从哈尔滨市南岗区获悉,“南岗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微信举报平台”正式投入使用以来,截至2月24日,共处理34起违规行为。

  2月21日15时13分,平台接到实名举报长江路75号高盛律师大厦6楼一家金融公司违规复工。平台工作人员接到举报立即审核,派发到所在辖区芦家街道办事处。经踏查,举报属实。根据《关于哈尔滨市南岗区企业开复工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责令其停止营业,南岗区还责令高盛律师大厦所有企业无复工令一律不得开业。

  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南岗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微信举报平台”2月9日正式投入使用,各街道办事处、乡(镇)政府接到举报均能做到及时接件、及时审核、及时分派、及时处理,处理时长均不超过24小时。

责任编辑:张广义

【专题】众志成城 黑龙江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