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搜 索
黑龙江省商务厅携手哈欧物流公司助力疫情防控和稳外贸
2020-02-27 11:23:51 来源:东北网  作者:刘金元 杨帆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2月27日讯(刘金元 记者 杨帆) 2月22日23时27分,随着一声汽笛响,一列满载盐酸盐的集装箱专列驶出哈尔滨国际集装箱中心站。这是黑龙江省外贸生产企业复工后,第一列搭乘哈俄班列驶往俄罗斯的中欧班列。自复工以来哈欧班列和哈俄班列共计发运916标箱,为满足复工的进出口贸易企业需求和龙江外贸平稳健康发展,提供了充足的运力保障。

  2月18日,省商务厅印发了《关于帮助外贸企业应对疫情实现平稳健康发展的政策意见》,并对省内外贸企业的复工复产情况进行动态跟踪。随着我省外贸生产企业陆续复工恢复生产,产品跨境物流成为需要迫切解决的问题。对此,省商务厅第一时间联系我省中欧班列平台公司哈欧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建立了复工企业和跨境物流企业的沟通机制。

责任编辑:张广义

【专题】众志成城 黑龙江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