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鸡西
搜 索
鸡西市教育积极探索新方式 防控学习两不误
2020-03-07 11:16:14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春颖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3月7日讯(记者 王春颖)日前,鸡西市173所中小学校的10余万学生利用推送课程资源、在线直播、录播等方式开展了在线学习,7000余名教师进行线上授课。截至目前,鸡西市中小学线上教学总体网络运行平稳,学生听课学习效果较好。线上教学的顺利开展,得到了广大学生家长和社会各界的认可。

  为确保线上开课顺利,2月24日起至3月1日,鸡西市教育局先后四次进行网络在线教学测试,对存在的问题进行逐一解决,保证了网络运营环境平稳安全。

  据介绍,鸡西市各学校线上课业安排十分注重学生身心健康。每天上下午安排眼保健操和体育锻炼时间;课间安排音乐欣赏,同时还安排了疫情防控知识、生命教育、公共安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等学习内容。各班还要求学生在家进行家务劳动,学习家务技能。并将参加家务劳动的成果在线上进行展示。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