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搜 索
碾子山区税务局防疫税收两不误
2020-03-13 12:24: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3月13日讯 碾子山区税务局在全力开展防疫工作的同时,扎实做好各项办税缴税服务的保障工作,保障纳税人疫情防控期间安全无忧办税。

  在疫情防控之初,就召开防疫工作专题会议,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以及四个专题工作组,分别制定了相应措施,确保科学防控和税收工作稳步开展。

  碾子山区税务局参与3个卡点值守工作,全体税务人主动请缨、冲在一线,党员干部齐上阵,24小时轮班坚守,为出入居民登记、测体温,确保不漏一人,全力为百姓撑起“安全伞”。

  碾子山税务局共30人参加了社区值守工作。分别承接了新园a区,石源小区和北疆商贸城后院儿住宅区三个卡点的值守。尤其是我们石源小区值守更是24小时,每日对居民进行详细的登记认证,查验身份信息,测量出行居民的体温。全体税务干部职工,用我们税务人的坚韧精神,努力参与防疫工作。

  为减少人员聚集,碾子山区税务局采取分散办公,重点岗位安排干部值守,及时办理各项业务,保证各项工作稳定运行。办税服务厅目前实行半开放服务机制,每日早中晚进行三次消毒,工作人员上岗前必须测量体温,佩戴口罩后方可进入办公区。

  在疫情防控期间,碾子山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始终保持为纳税人提供办税业务。积极推广各种形式的网上办税,对有特殊办理事项的,实行预约后一对一服务。纳税人进入大厅后,先进行扫码认证,测量体温后开始办理各项业务,保证在疫情防控的同时,税收业务稳定开展。

  通过采取多种方式的办税服务,疫情防控以来,碾子山区税务局共办理税费收缴业务157笔,为纳税人完成涉税事宜提供了方便高效安全的办事环境。(王飞报道)

责任编辑:强锐

【专题】便民办税春风行动

【专题】酷炫军工城 豪情马拉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