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鸡西
搜 索
虎林市委副书记抖音直播间代言 三小时销售5000单蜂蜜
2020-03-17 20:27:23 来源:东北网  作者:周睿 刘甲明 葛金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3月17日讯(周睿 刘甲明 记者 葛金鑫)疫情期间,为带领虎林农产品快速走出滞销困境,虎林市委副书记韩冬云变身“主播”,为虎林农特产品直播带货,向直播间粉丝宣传、推介虎林市神顶峰黑蜂雪蜜。在抖音平台“齐心战疫八方助农”的直播活动中,作为当天活动中唯一来自黑龙江的书记主播,韩冬云三小时内成功销售5000单蜂蜜。

韩冬云在抖音直播间介绍虎林农产品特产神顶峰黑蜂蜂蜜。

  为了能让消费者更直观地了解虎林神顶峰黑蜂雪蜜,直播中,韩冬云副书记与抖音TOP主播“达人萌叔”一起与粉丝互动,不仅介绍了虎林的地理位置、旅游资源、生态优势,还从地貌、气候等方面向大家介绍了黑蜂的生长环境,彰显出雪蜜原生态的健康品质。书记代言为农产品打CALL,吸引了广大网友的极大关注,直播间的网友们纷纷弹幕点赞、下单,5000份黑蜂雪蜜产品当场销售一空。

  此次直播活动的效果超出企业预计,直播结束后,与物流快递企业合作,加班加点,确保抢购成功的顾客早日吃上美味香甜的黑蜂雪蜜。多家企业也表示,在以后的销售过程中打算进一步尝试这种直播销售的模式。

  本次抖音平台“齐心战疫八方助农”直播活动中,黑龙江虎林与陕西宜川、宁夏同心、吉林靖宇、陕西周至、重庆石柱一同,采用“主播+县领导公共推荐”的形式为各地特色农产品代言。通过直播形式,打破地理限制,实现农产品供给和消费两端需求快速匹配,让优质农产品走出县城,走向全国市场。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