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搜 索
哈尔滨市南岗区8.6万户市场主体复工
2020-03-20 14:36:24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柏凡露 邢汉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3月20日讯 为推动企业尽快复工复产,连日来,南岗区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个战场。截至3月17日,南岗区各类市场主体开复工总量已达86633户,占全区市场主体总量的64.75%。

  南岗区提前储备政策“工具箱”,结合南岗区所处风险等级的实际情况,及时细化重点保供清单、其他行业清单、暂缓清单及负面清单“四个清单”,按照有序复工、从简复工原则,南岗区制作了统一模板,让企业通过“红盾南岗”微信公众号进行操作,只需网上承诺即可开工,并同步设立“龙江健康码”查验员。

  截至目前,南岗区市场局已协助8092户在营市场主体设立“查验员”,并建立专属“通行登记码”。

责任编辑:杨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