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全省交警严查酒驾等交通违法 违规者将被吊销驾驶证
2020-03-21 17:49: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陈南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3月21日讯(记者 陈南竹)记者从黑龙江省交警部门获悉,从3月20日起,黑龙江省各级公安交警部门将集中打击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在统一行动期间,全省各地交警统一部署,重拳出击,各交警队加大路面查处力度,加强对居民区、城乡结合部周边道路以及事故易发点段的执法检查。夜查酒驾醉驾,严查无证驾驶、超员超载、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

  20日晚20时许,在哈牡高速海林收费站,一台车号为辽MQJ282小型轿车驾驶人宋某未携带驾驶证,对其进行酒精检测过程中,该人涉嫌饮酒。

  经查,该人有驾驶证,驾驶证号和身份证号不一致,公安网信息显示其驾驶证状态是停止使用。经询问,宋某称2017年曾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当地交警部门处罚过,驾驶证扣满12分后未参加学习,20日中午又在亲属家喝了一瓶多啤酒,晚上从柴河驾车载着自己儿子返回海林家中,途经海林收费站被执勤交警查获。

  哈牡大队按照宋某驾驶证停止使用期间驾车上路,且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处罚后,再次饮酒驾驶机动车两项违法行为合并处罚,对违法驾驶员宋某处以罚款共计四千元,行政拘留15日的行政处罚,并吊销其驾驶证。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