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搜 索
复工率94.89%!牡丹江规上工业企业复工260户
2020-03-22 20:07:12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3月22日讯(王雅萍 记者 付巍)连日来,牡丹江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加快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努力把疫情对经济的影响降到最低。截至目前,该市规上工业企业已复工260户,复工率达到94.89%。

  为提升企业复工便利性,该市各部门大力推行“指尖办”、网上办等举措,主动为企业复工服好务。为推进企业复工,还将对人员流动管控采取新措施,员工可以不限次数出入居住地和工作地。

  同时,该市全面实行负面清单管理,持续落实好分区分级、分类分业的管控措施,建立同疫情防控相适应的经济社会运行秩序。对已复工的企业,落实好扫龙江健康码、测体温、戴口罩、定时消毒等防控措施,并不定时检查,严防聚集性感染。

  下一步,牡丹江相关部门将把服务理念贯穿到市场准入、市场监管、企业减负、金融服务、司法保护等涉及企业发展各个环节,强化事中事后监管,提高服务水平,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责任编辑:王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