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市民消费
搜 索
哈尔滨餐饮企业堂食有序恢复
2020-03-23 19:04:53 来源:东北网  作者:唐继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3月23日讯(记者 唐继厚)22日,哈尔滨市餐饮企业可以在满足卫生条件的情况下接待堂食。政府规定堂食的上座率不可超过50%,同时目前不可接待聚集性活动,例如婚宴、生日宴等。哈尔滨市餐饮企业做得如何?哪些餐厅开始接待堂食?23日,记者走访了一些购物商场的餐厅和连锁餐厅,看看顾客是如何享用美味的。

艾豪丽给出分餐制建议。 唐继厚 摄

必胜客堂食时间10时至21时。 唐继厚 摄

部分餐厅已经撤掉拦截堂食的标识。 唐继厚 摄

川人百味开始接待堂食。 唐继厚 摄

道里百盛美食广场暂未营业。 唐继厚 摄

四人台变双人台。 唐继厚 摄

网红蛋糕新鲜出炉。 唐继厚 摄

喜家德水饺接待堂食。 唐继厚 摄

星巴克“一人一座”。 唐继厚 摄

  哈尔滨市学府路的凯德广场

  记者在凯德广场看到,地下一层的餐厅已经全部营业了,全部可以堂食。在吉野家餐厅,工作人员正在撤离部分餐椅,保证每组客人都可以隔桌进餐。

  四楼和五楼的部分餐厅已经开始营业,海底捞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预计本周三全市的海底捞才开门纳客。鲜芋仙可以堂食,但是需要扫健康码才可进入。

  哈尔滨市道里区金安购物广场

  金安购物广场的地下一层以窗口售卖的餐饮业较多,人们在有序排队购买,记者看到部分食客买完后在摊位边吃了起来。五楼则多数为堂食餐厅,记者看到有部分暂未营业,将军牛排的员工告诉记者,预计明天(24日)可以接待堂食。

  哈尔滨市道里百盛购物广场5楼餐厅暂未营业。

  一些连锁餐饮业

  肯德基、必胜客、喜家德、庆丰包子目前可以接待堂食。

  麦当劳(可点外卖)、李先生牛肉面暂未接待堂食。

  温馨提示:餐厅均需要扫码才可进入用餐(或持有效身份证件登记),配合工作人员进行测温;进餐前不要摘下口罩;有条件的顾客提倡打包带走。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