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搜 索
海林:专班推进省市“百大项目”开复工
2020-04-10 17:47:37 来源:东北网  作者:刘静宇 刘友林 付巍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10日讯(刘静宇 刘友林 记者 付巍)连日来,海林市严格落实省市“开春即开工”任务要求,坚持对省市“百大项目”包保服务、专班推进,加快企业复工复产。

海林项目开复工。
海林项目开复工。

  目前,海林市纳入省市“百大项目”13个,其中省“百大”项目2个,万米沟风电项目已开复工,开复工率达50%;牡丹江市“百大”项目11个,5个项目已开复工,其他项目正在按计划有序推进。

  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海林市抓实产业项目建设,打造优良的营商环境,通过大力实施招商引资“一号工程”和项目建设,争取各项目的签约、落地、竣工投产,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据介绍,今年该市计划推进重点项目100个,年度计划投资35亿元。其中新建项目72个,产业项目55个。10亿元以上项目1个,亿元以上项目22个。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