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全省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020-04-24 09:59:52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薛立伟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4月23日讯 23日,全省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在哈尔滨召开。

  省委副书记陈海波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副省长王永康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政治自觉,落实落细各项整改任务,一鼓作气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要较真碰硬推动问题整改,明确责任抓整改,坚持目标标准抓整改,举一反三抓整改,统筹全年任务抓整改,建立问题、任务、责任“三个清单”,坚持省市县乡村“五级联动”,紧盯“两不愁三保障”核心指标和农民增收,加快补短板强弱项,聚焦剩余贫困人口脱贫,聚焦巩固脱贫成果防止返贫,聚焦防止发生新的贫困,以问题整改促进脱贫攻坚质效提升。要加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组织领导,落实落靠责任,统筹疫情防控,改进工作作风,营造良好脱贫攻坚氛围。

  会议传达了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和专项巡视“回头看”发现问题整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报了我省2019年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存在问题情况,进行了问题整改政策培训。各市(地)、有关县(市、区)设分会场。

责任编辑:李玥

陈海波活动报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