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搜 索
哈尔滨公厕整体环境升级
2020-04-24 10:17:17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李天池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4月24日讯 日前,哈尔滨市城管环卫部门结合春季环境整治目标,强化公厕管理维护,通过清洁消杀、粉刷油饰、维修旱厕、增加无障碍设施等措施,对公厕整体环境进行升级。

  年初以来,哈市便开始对部分公厕粉刷油饰。为提升市民如厕体验,还对一些旱厕的蹲位板、立柱、棚盖、雨搭维修加固。有条件的水冲公厕还设置了独立的残疾人坐便、扶手和残疾人通道。一些重点区域水冲公厕还配备了毛巾、香皂、针线、纸巾、便民小药箱等物品。

  根据相关防疫要求,全市公厕重点针对室内门把手、水龙头阀门、洗手池等部位展开消毒作业,每个公厕每天至少消毒两次。同时,增加厕内环境卫生清理频次。此外,具备条件的公厕每天还定时开窗通风。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