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搜 索
哈尔滨供电公司:最大限度保障春检期间市民供电不受影响
2020-04-24 20:48:57 来源:东北网  作者:张伯宗 刘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24日讯(张伯宗 记者 刘嘉)24日,记者从国网哈尔滨供电公司获悉,24日起,哈尔滨供电公司正式进入春检,哈尔滨新区220千伏利民变电站66千伏出线工程进入热备用状态,将为哈尔滨新区66千伏三家湾变电站提供充沛电源。

  据了解,本次工程是国家发改委增量配电试点工程,由国网哈尔滨供电公司投资667万元。送电后将提高哈尔滨新区避暑城等重点项目的供电可靠性。2020年春检中,哈尔滨市多个项目工程投运送电,解决城市发展瓶颈,助力经济发展建设,让复工复产电力十足。

  据介绍,国网哈尔滨供电公司2020年春检共计142项。本次春检停电计划安排灵活多样,科学合理减少电网倒闸操作停电,以最合理代配供电方式最大限度保障企业供电线路不停电,确保春检期间企业生产经营用电不间断。

  为保证居民疫情期间安心舒心用电,多项春检任务安排了错时错峰检修,计划检修时间尽量不安排在大多数学生网课学习时间内,尽量以10千伏线路拉手代配方式,保障居民用电不受不影响。为了第一时间掌握春检期间居民用电情况,该公司供电服务指挥中心24小时实时监测、实时预警,31支550名共产党员服务队24小时备岗,最大限度保障春检期间百姓供电不受影响。同时,为最大限度减少计划停电影响,今年春检共安排带电作业170余次,预计减少停电时户数达10000户以上。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