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传承五四精神 80后、90后在防疫战线展现青年风采
2020-05-04 15:46:13 来源:东北网  作者:许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4日讯(记者 许诺)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由哈尔滨医科大学的80后、90后组成的哈医大支援疾控中心防疫工作小组依然战斗在黑龙江防疫战线上,展现了当代青年的风采。

  工作队组建以来,先后前往哈尔滨市两家医院、哈尔滨市疾控中心和南岗区、道外区、香坊区等疾控中心参加疫情防控工作。在医院,他们精确整理出出院患者及其陪护人员信息,按照三个风险等级和省内省外、市内市外、哈尔滨市区县三个范围将相关信息推送给有关部门,为进一步管控风险人员提供了科学依据。在疾控中心,他们详细梳理确诊患者和无症状感染者的流行病学调查报告,负责核酸检测数据库前期清理工作和核酸数据检测平台信息系统建立技术指导工作等,用无私奉献和逆向而行诠释了青年的责任、使命与担当。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