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佳木斯
搜 索
佳木斯市一季度外贸进出口实现逆势上扬 同比增长23.55%
2020-05-07 16:40:1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庄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7日讯(记者 庄园)记者从佳木斯市商务和经济合作局了解到,一季度,佳木斯市对外贸易逆势上扬,外贸进出口实现11.22亿元,同比增长23.55%。

  据了解,受疫情影响,一季度,佳木斯市外贸企业出现订单减少、通关受阻、无法履约等诸多困难,对外贸易形势严峻。为尽快扭转不利局面,推动全市对外贸易健康稳定发展,确保全年外贸指标顺利完成。

  佳木斯市加快培育打造对外贸易新亮点,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扩大约翰迪尔公司W430新型收割机出口量,增加在中东、非洲国际市场的市场份额。推进佳天国际新引进的俄罗斯面点加工项目早日开工运营。鼓励支持外贸企业转型升级,组织外贸企业参加商务厅举办的线上转型培训会,帮助外贸企业拓展销售渠道,实现贸易转型。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