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奔驰跑车与电动车路口相撞 致骑电动车男子当场身亡
2020-06-03 15:51:51 来源:东北网  作者:章成刚 葛金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3日讯(章成刚 记者 葛金鑫)3日10时20分许,哈尔滨市南岗区哈尔滨大街与北兴街交口信号灯处,一辆奔驰跑车将一骑电动车男子撞飞,事故导致骑车男子当场身亡。

肇事的奔驰跑车。

  11时30分左右,记者赶到现场看到,殡仪馆车辆刚刚将死者运走,肇事车辆停在哈尔滨大街由西向东方向,距离信号灯约30米远处左侧车道上,现场已经临时交通管制,哈西交警大队事故科民警正在勘察现场,现场周围聚集着很多围观群众。

  肇事的是一辆深灰色奔驰跑车,右前风挡玻璃破碎,右前车头凹陷变形。在车辆右后方不远处路中间倒着被撞变形的两轮电动车,车体碎片散落一地。在奔驰车后方人行横斑马线处留有一摊血迹。

  据现场目击者王某介绍,事故发生时,骑电动车男子在北兴街由南向北方向行驶,奔驰车在哈尔滨大街由西向东行驶,奔驰车右前车头撞在电动车上,男子当时被撞飞出去,随后趴在马路上,120赶到现场后,经确认男子当场身亡。奔驰驾驶员被交警部门带走。

  目前,事故现场已经处理完毕,肇事车辆已被交警部门滞留,肇事驾驶员正在交警部门接受调查,死者身份已经确定,具体事故原因以及责任认定有待交警部门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