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黑龙江省多所高校学生分期分批错峰返校
2020-06-11 09:46:32 来源:生活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6月11日讯 7-8日,哈尔滨工业大学、黑龙江大学、哈尔滨师范大学迎来了首批有重要科研任务的研究生重返校园。

  记者从黑龙江大学了解到,在第一批学生顺利返校复学基础上,坚持自愿、分批、错时、有序原则,自6月13日起,开展第二批、第三批学生返校复学工作。具体安排由辅导员点对点通知到返校学生,未接到通知的学生不得提前返校。

  8日9时15分,家在甘肃兰州、通过哈工大学工系统第一个提出返校申请的材料学院2017级博士研究生金海泽到达位于西苑宾馆的报到处。在经过行李消杀、测温、扫码核验身份、核酸检测采样等环节后,金海泽顺利入住指定房间。而且金海泽同学还领取了防疫健康包,里面装有防疫卡片、温馨提示以及10个医用口罩和体温计。

  哈师大在哈尔滨西站等多个交通枢纽安排接站,并对哈市学生“点对点”一一接回,并严格实施一对一“导师包保负责制”,研究生辅导员实行24小时值班。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