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牡丹江城区五条“沙土路”今日起封闭施工
2020-06-15 09:13:45 来源:牡丹江新闻网-牡丹江晨报  作者:张展 孙鲁宁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15日讯 昨日,记者从市住建局道桥处获悉,为加快推进“百大项目”实现2020年“创城”要求的道路标准,从即日起,城区将有5条“土路”开始封闭,进入为期三个多月的施工阶段。

  据市道桥处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此次封闭的5条道路分别是:金圣路(工厂—双龙广场)、东小六条路(小区路—沿江街)、体育街(北山公园东门—牡三公路)、地明街水稻研究所东侧道路(天晴街—地明街)、纺影路(地明街—祥伦街)。这些路段都是没有硬化的“沙土路”,雨季湿滑难行、泥泞不堪,给附近居民出行带来极大不便,此次封闭后,这5条道路将全部改造为硬化路,并按照市政道路标准建设。

  据了解,根据《黑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建筑工地开(复)工有关事项的通知》黑建函【2020】23号文,市道桥维修养护管理处将对施工单位进行“七有”、“十必须”、“三到位”、“三严禁”核查,施工单位准备完毕后,方可申请项目开工。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