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黑河
搜 索
跨境“云洽谈”推介招商忙 爱辉区举办对俄经贸产业招商网上推介会
2020-06-17 14:55:00 来源:东北网-黑河日报  作者:韩玉洁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17日讯 爱辉区克服疫情影响,拓宽工作思路,充分利用互联网资源,探索跨境线上洽谈的中俄合作新模式,6月13日成功举办对俄经贸产业招商网上推介会。

  本次招商推介会邀请布市飞利浦旅行社、自行车配件进口商店和俄罗斯阿尔泰有机食品经贸公司远东分公司等俄罗斯20多家企业参加,全面推介展示爱辉区在对俄经贸合作、资源开发、跨境产业区位优势等方面取得的成就,介绍在爱辉区开展跨境经贸产业活动的规范准则、跨境贸易负面清单内容、自贸区黑河片区的自贸区优惠政策等。来自俄罗斯西伯利亚的银铃雪松绿色食品公司代表拉威尔对自贸区优惠政策十分感兴趣。通过在推介会上了解政策信息和会后与相关工作人员探讨在爱辉区落户企业的具体步骤,拉威尔更加坚定了投资信心并有意来中国投资兴业。

  爱辉区表示,将借助自贸区黑河片区的东风,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优化外贸企业营商环境、充分利用爱辉区的资源优势加强中俄经贸交流合作,打造跨境能源资源合作、跨境电商、出口产品加工、少数民族旅游康养和汽车高寒试验等跨境产业链条。同时,为俄罗斯企业、投资人创造更多来华投资合作的良机,为爱辉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动能。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