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牡丹江爱民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开工 项目总建筑面积21.7万平方米 将有2888户居民受益
2020-06-22 10:16:08 来源:牡丹江新闻网-牡丹江晨报  作者:窦玉婷 史航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22日讯 昨日,记者从爱民区获悉, 2020年爱民区老旧小区改造工程项目于6月21日正式开工建设,项目总建筑面积21.7万平方米,将有2888户居民因此受益。

  据介绍,老旧小区综合改造项目惠及地明二区、河东小区、华隆文林苑、蓝天小区、晓云小区、心血管家属楼小区、兴中小区、政府小区等8个小区,改造内容包括:楼房本体改造、水电气热等设施改造、小区环境设施改造、无障碍改造、完善监控消防设施、完善便民服务设施等,值得一提的是,为居民提供生活便利,本次项目改造将在具备条件的小区内增设幼儿园等配套基础设施。

  据了解,本次爱民区老旧小区综合改造项目,在以往老旧小区改造“天、地、门、面、线、道、绿、棚、窗、健”十个改造项目基础上增加了“水、电、热、气、适老无障碍化、便民服务设施”等相关改造项目,改造后的小区将进一步提升居民的幸福感,更加符合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