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一出租车失控撞飞隔离带殃及公交车
2020-06-26 21:25:07 来源:东北网  作者:缘立 葛金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26日(缘立 记者 葛金鑫)26日16时左右,在哈尔滨市香坊区文昌街236号路段,一辆出租车将文昌街隔离带撞开,撞飞的隔离带波及一辆行驶中的公交车。

肇事出租车和波及的公交车。

  事故现场,一辆黄色出租车紧挨着隔离带停在辅道上,前头受损严重,保险杠大灯受损,左前叶子板被撕开,轮胎受损。有两节隔离带被撞放横,不远处有一辆公交车,公交车的右前保险杠、大灯受损。

  据出租车驾驶员介绍,当时他正在营运,驾车沿着文昌街由和兴路往文政街方向行驶,当行驶到事发路段时,车辆突然间失控,这时他猛打方向盘踩刹车,直接冲向50公分高的隔离带上,将隔离带撞开3节后停下来。撞开的隔离带将一辆83路公交车波及,所幸无人员伤亡。10多分钟后公交车车队又派来一辆83路公交车将受损公交车上乘客接走。

  事故发生后,出租车驾驶员表示负全责并通知保险公司到现场进行定损理赔,随后公交车驶离现场。18时许,出租车司机找来拖车将车拖走,前去维修。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和理赔有待相关部门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