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哈市香坊区一家包子铺突发火情 波及十多家商铺
2020-06-24 11:42:51 来源:东北网  作者:缘立 葛金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24日讯(缘立 记者 葛金鑫)23日21时50分许,哈尔滨市香坊区中民街与石化街交叉口附近,一处包子铺突发火情,旁边多家商铺被波及,所幸无人员伤亡。

  记者在现场看到,起火的位置在中民街上的一趟平房,十多家店铺相连,中间几家店铺火势很大,火苗从房顶窜出约5米多高,现场弥漫刺鼻糊焦气味,火场内不时地传出噼里啪啦的响声,数名消防官兵正在奋力扑救,但火势还在继续加大, 在这趟平房后方,有一栋三层居民楼,赶到的消防官兵戴着氧气瓶冲进火场奋力扑救。

  据附近超市老板王先生介绍,起火的是中民街58号这家“香包铺”,当时店内没有人居住,他和旁边的两位店主最先发现包铺起火,当时火苗没多大,他们各自拿着灭火器,破开“香包铺”的玻璃,对起火点进行喷射,可是火势还是没有得到控制,很快就窜上房顶,这时他们拨打了报警电话。

  24日2时30分许,经过消防官兵4个半小时的不懈努力,大火终于被扑灭。据不完全统计,此次大火约13家商铺过火,由于是深夜起火,店铺内无人,所以商铺内的东西很少被抢救出来,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目前,“香包铺”的负责人已经被警方控制,具体火灾原因和财产损失有待相关部门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