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大庆:检查危化品运输车辆 交警为企业上“安全锁”
2020-07-06 09:13:38 来源:大庆网  作者:尹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6日讯 为进一步强化危化品运输车辆管理,深刻汲取“6·13”浙江温岭槽罐车爆炸重大事故教训,大庆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让胡路交警大队民警深入辖区危化品运输企业进行安全检查。

  6月28日上午,让胡路交警大队民警来到大庆鹏程运输服务有限公司,对近期发生的槽罐车燃爆事故向企业负责人进行通报,希望企业切实汲取事故教训,着力排查风险,消除各类隐患。同时,民警对危化品运输车辆登记台账、危化品运输车辆检查情况以及驾驶人员资质是否合格进行了检查。

  民警提醒企业,要加大对车辆的日常维护和管理,严禁出现超载现象。在把好源头管理同时,要加强对驾驶人的安全教育,提高危化品运输车辆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意识,确保运输安全。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