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视频】男子在长途列车作案 偷一千元留十元
2020-07-07 11:32:59 来源:东北网  作者:徐东阳 记者 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7日讯(徐东阳 记者 包海多)近日,在海口开往哈尔滨西的Z112次列车上,一名男子趁旅客熟睡之机盗窃。

  4日3时40分许,旅客程先生报案,1136余元路费仅剩下10元钱。随即,乘警调取列车监控视频。据视频显示, 3时30分许,一名头戴红色帽子的男子在13号座席停留,来到正在熟睡的程先生身边,拉开程先生的黄色腰包,半分钟后迅速离开现场。经排查,乘警在4号车厢找到该男子。

  据乘警介绍,男子田某,59岁,湖南省沅江市人,2011年曾因盗窃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

  目前,田某因涉嫌盗窃已被移交至赣州车站派出所。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