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扶贫助贫在行动!杜尔伯特县为爱心超市送物资
2020-07-08 09:16:55 来源:大庆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8日讯 日前,杜尔伯特县手联手爱心志愿者协会就响应县委统战部的号召,开展扶贫助贫行动,为连环湖镇部分贫困村的爱心超市送去急需的生活物资。

  7月2日,杜尔伯特县手联手爱心志愿者协会工作人员先后来到连环湖温德沟子村和白音诺勒村,为这两个村的爱心超市分别捐赠了价值1000多元的生活物资,充实“爱心超市”的货架,助力这两个村的脱贫攻坚工作。温德沟子村、白音诺勒村对协会的扶助行动表示衷心的感谢。

  白音诺勒村党支部书记董柏林说:“我代表白音诺勒村贫困户,对该单位送来的物资表示感谢,充实了爱心超市、助力了贫困户的生产生活。”

  杜尔伯特县手联手爱心志愿者协会副会长付丽华说:“我们爱心协会一直以来响应党的号召,捐助贫困学生、扶贫超市,截至到现在我们已经帮扶了10多个爱心超市,而且未来我们持续做下去,每月至少一次到两次开展捐赠和扶贫活动。”

  据了解,6月下旬,县委统战部召开了社会扶贫助贫联盟筹备座谈会,得到县民政局、扶贫办、工商联、团县委、妇联、文明办等单位的积极响应,初步确定联盟的性质为以团体会员为主的社会组织,充分发挥统一战线“大团结、大联合”的独特优势,把各界社会力量凝聚起来,着力扶贫助贫,更好地为我县推进减贫工作贡献力量。目前,已有县总商会、县新联会、县青联、县红十字会等32家行业商会、协会及爱心企业加入。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