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双鸭山
搜 索
宝清:县委书记“线上”讲党课
2020-07-09 13:57:59 来源:东北网-双鸭山日报  作者:马淑芬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9日讯 7月2日,宝清县委书记王国强通过“线上”方式,参加了基层党建联系点和所在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并为朝阳乡、红日村、社区指导中心、亨利社区和县委办党支部的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

  王国强以《践行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奋力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为广大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主题鲜明、寓意深远、启迪深刻的专题党课。全体党员干部端正就座,全神贯注地聆听了这场既有理论深度、思想深度,又有现实意义和指导意义的党课,并不时提笔记录,现场学习气氛浓厚、学习劲头十足。全体党员干部在聆听党课的过程中接受了思想再洗礼,党性修养和党性觉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专题党课结束后,县领导及县委办党支部成员一行来到于海河纪念馆,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在于海河纪念馆,王国强一行重温了入党誓词,再次聆听了于海河同志生平事迹,参观了其生前生活用品、办公用品以及手稿等珍贵实物和资料。于海河同志艰苦朴素、廉洁奉公的公仆精神,让每一位参观人员都深受感触。

  通过这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过政治生日,接受新时期共产党人楷模的再教育,印象深刻,意义重大。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承并发扬于海河同志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理想信念,学习他一心为民、视群众如父母的公仆情怀,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在各自工作岗位上谱写人生华章,为党的事业铸就无限忠诚。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