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稀罕事儿
搜 索
21岁高龄金丝猴再怀孕 即将迎来第八个孩子
2020-07-13 15:33:34 来源:生活报  作者:李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7月13日讯 记者12日获悉,哈尔滨北方森林动物园内21岁的川金丝猴“六一”居然再次怀孕,作为高龄孕妇,它即将迎来和老伴“仔仔”的第8个孩子,之前它俩已育有6儿1女。

  哈尔滨北方森林动物园动物科学高级工程师刘晓密告诉记者,金丝猴妈妈“六一”2005年与金丝猴爸爸“仔仔”喜结连理,第二年就喜得贵子,从此开启了英雄母亲的传奇,从2006年开始,隔年一胎,且全部成活。“六一”还是一个非常有责任感、母爱丰沛的好母亲。它非常喜欢孩子,尤其对刚出生的“house”宝宝呵护备至。

  因为“六一”属于高龄产妇,饲养员、动医每天都会注意观察它的状况,还贴心地为它定制餐食,补充营养。按照目前的状态,饲养员预计半个月内“六一”将会生产。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