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8岁双胞胎离家出走 热心市民将其接走后报警
2020-07-15 10:04:45 来源:生活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7月15日讯 一对双胞胎男孩因和母亲吵架赌气离家出走,这可急坏了家长。哈市平房区公安局平新派出所民警沿街排查,与热心市民一起及时将这对双胞胎找到。

  8日上午,平新派出所接到一名女子报警称,自己一对双胞胎男孩(8岁)因与母亲吵架负气离家出走。民警立刻启动三队一室应急响应机制,通过与小区保安及群众沟通中得知,这对双胞胎出了小区后沿着马路向南方向走去。民警顺着线索现场找,情指室利用后台视频追踪。发现双胞胎上了一辆私家车,正当民警查找私家车电话时,接到了一装饰公司老板的电话称找到了双胞胎,为防止发生危险,已开车将双胞胎接到店中。民警带领孩子妈妈立刻驱车前往,不到一个小时,就找到了双胞胎。孩子妈妈对民警及热心市民表示十分感谢。

责任编辑:宋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