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新区平房片区8大项目签约 总签约额近40亿元
2020-07-24 07:02:04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韩丽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7月23日讯 23日,哈尔滨新区平房片区与黑龙江省农业投资集团等8家企业举行项目签约仪式,总签约额近40亿元。

  据了解,这些签约项目分别为:哈尔滨法瑞尔商贸有限公司与平房片区招商四局签署的智能珠宝交易平台项目,主要建设数据交易平台、结算中心及网上销售中心等;黑龙江省速龙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与平房片区招商七局签署的国际货运中转中心并跨境电商产业园项目;黑龙江宏煌置业有限公司与平房片区招商四局签署的公共事业建设项目,建设占地面积12万平方米的中国全科医院平台以及占地面积8万平方米的国际双语中小学;哈尔滨市华兴实业有限公司与平房片区招商七局签署的建设并运营千禾医养养老机构项目;哈尔滨铁建工程高级技工学校与平房片区招商九局签署的建设一所全省最大职业培训基地、对接国际的技师学院,项目建设用地面积约10万平方米;省农投集团和平房片区招商八局签署的黑龙江数字农业产业园区项目。此外,哈尔滨浩星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蓝泉文化艺术有限公司也与平房片区招商三局、招商七局分别签署了飞行器半实物仿真装备研发与生产基地和一铭艺术教育产业基地项目。

  据悉,项目签约后,平房片区将继续营造适宜投资、适宜创业的发展环境,大力支持和服务企业发展和壮大,在项目落地达产和运营的过程中,将一如既往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