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黑龙江省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讲活动
2020-08-10 13:55:38 来源:东北网  作者:严璐璐 王亮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10日讯(严璐璐 记者 王亮)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宣传展示黑龙江省“三农”领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巨大成就,省委农办、省委宣传部统筹在我省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讲活动。据了解,宣讲活动7月中旬启动,至10月上旬结束。

  据悉,活动围绕5个方面内容进行宣讲,一是“忆感人瞬间”,组织亲历者讲述习近平总书记对我省“三农”工作的关注、关心和关爱。二是“话发展成就”,通过多种形式宣讲我省在“三农”领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非凡成就。三是“晒幸福生活”,组织农民群众通过多种途径展示龙江美丽乡村。四是“讲奋斗故事”,讲述典型事迹,发挥示范作用,带动贫困户脱贫致富。五是“谈未来梦想”,分享创业故事,畅谈致富梦想,共绘发展蓝图。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