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双鸭山
搜 索
学习取“真经”“说法”强本领
2020-08-12 10:25:53 来源:东北网-双鸭山日报  作者:时胜雪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12日讯 连日来,北大荒股份二九一分公司为强化农业管理、推进农业标准化生产,加快现代化大农业发展步伐,以“走出去、学进来”的方式,开展了一系列别具特色的“体验式实践教学”。

  这个分公司组织人员相继到七星、八五三两家分公司参观机务区、水稻品种试验田、水稻数字化管控高产模式基地、水渠轨道车应用示范田、旱田标准化种植基地参观学习,并召开了为期两天的大型农业生产拉练活动。

  通过到兄弟分公司参观学习,寻求并取得“真经”,通过一条条沿线、一个个示范田的现场“说法”,这个分公司在“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中,对比兄弟单位找差距、对比内部单位找不足,不断增强基层干部、种植户的田间管理能力和农业技术水平,为增产增收,节本增效打下基础,更为分公司现代化农业生产水平积蓄力量。

责任编辑:宋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