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女子试戴金首饰“顺手牵羊”被拘罚款1000元
2020-08-12 14:06:23 来源:东北网  作者:贾洋 李子成 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12日讯(贾洋 李子成 记者 包海多)7月31日,齐齐哈尔市龙江县公安局学府派出所接到辖区内某金店营业员报警,称一名妇女在试戴首饰过程中,将一对儿黄金耳环攥在手中,趁店内工作人员不注意偷走。

孙某被警方抓获。 图片由警方提供
民警在孙某家找到金耳环。 图片由警方提供

  接到报警后,民警赵鑫、侯志远立即到现场开展调查工作。经大量摸排走访、调取周边视频监控,初步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的体貌特征和逃走的轨迹信息。

  民警通过对所掌握信息进行比对筛查后,确定该人为龙江县龙兴镇村民孙某。8月6日,在龙兴派出所的大力配合下,民警在违法嫌疑人孙某家中将其抓获,并当场收缴被盗黄金耳环。

  经询问,违法嫌疑人孙某对自己趁营业员不备,盗走金店黄金耳环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孙某已被警方依法给予行政拘留十五日并处罚款一千元的行政处罚,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