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钻技一公司固井生产突破4000口次
2020-08-14 10:15:17 来源:东北网-大庆日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固井施工现场。

  连接立式罐下灰管线。

  东北网8月14日讯 8月13日,在杏树岗杏扶区块,钻技一公司GJ12005队全体员工团结一心,奋勇冲刺今年第4000口井——杏扶13-55-斜13井。

  年初以来,这个公司开启立式罐供灰模式布局,“一井一策”提质,优化生产运行,24小时跟进式服务,全力跑好“关键棒”,保障钻井提速,竭尽所能为钻井生产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保障。截至目前,大庆地区累计完成油层固井施工1857口、表层固井施工1757口、技套作业52口、其他作业334口;出车及时率100%,固井地面一次施工质量合格率100%,有效保障了钻井生产提质增效。通讯员殷定斌

责任编辑:宋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