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黑河
搜 索
尾山农场有限公司 5万亩大豆进入“中国绿色食品A级”行列
2020-08-20 15:35:00 来源:东北网-黑河日报  作者:李双 佟美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20日讯 日前,尾山农场有限公司5万亩大豆荣获“中国绿色食品A级”称号,并获得3年以上绿色食品标志使用权。据了解,此项荣誉经过企业自主申报、内部自检、省级监管员检查、省级审核推荐、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审核等流程最终验收后批复。

  这个农场大力实施“藏粮于地、藏粮于技”发展战略,多次与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农垦科学院专家进行技术交流,不断地增强科技投入力度,扎实推进化肥、农药减量增效等农业技术推广,打好大豆产出“绿色”牌,不断提升大豆产业综合竞争力。多年来,农场按照“建体系、上标准、补短板、增效益”的发展要求,以秸秆还田、土壤改良、科学轮作等技术为依托,实施科学种植,坚持良种良法配套标准化生产,坚持农机农艺“六统一”措施,优化“三减”措施,推广使用有机肥替代化肥、助剂应用等措施,全面提升绿色食品品质,为农场经济高质量发展赋能添力。

责任编辑:宋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