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黑河
搜 索
北安市通北镇加速发展“网红+农业+电商”模式
2020-08-24 14:52:52 来源:东北网-黑河日报  作者:张岩沫 高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24日讯 北安网红达人王伟达小有名气,一直活跃在快手平台,通过表演才艺,录制风趣幽默的短视频,收获了一大批粉丝。王伟达是在偶然得知北安市通北镇加快发展“网红+农业+电商”模式后,毅然从内蒙古返乡,为家乡农产品直播带货,同时还承诺将直播收入的10%用于村里扶贫。

  随着农村电商热潮的不断发展,北安市优质的农特产品迎来了新的发展契机。通北镇抢抓机遇,吸引人才,以“网红+农业+电商”的创新模式,积极引导利用网络直播、短视频等形式促进农产品销售,在创新营销方式的同时,也补上了传统农产品营销的“短板”,推动了智慧农业不断发展,对于缓解农副产品销售难、助力产业发展、促进农民增收和带动贫困群众致富都发挥了积极作用。

  下步,通北镇还将继续加快实施“网红+农业+电商”创新模式,推动农产品出村出镇出省,不断加强与电商企业合作,吸引更多优质正能量网红,同时加快新技术、新模式、新业态的创新步伐,为促进农产品流通、加快全镇农副产品提档升级提供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