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市推行“食品封签”外卖新模式
2020-09-02 15:51:33 来源:东北网  作者:周秘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2日讯(记者 周秘)日前, “新餐饮·中国行2020外卖封签全域投放保障食品更安全”仪式在齐齐哈尔市举行。

  齐齐哈尔市推行外卖食品封签全域投入、店店可用、人人可选的外卖新模式。此外,先期还将投放4000张宣传海报及1000张骑手餐箱贴,用于保障餐品出餐与送达安全。

  “食品封签”采用一次性、安全环保的特殊材料制作,如果撕毁将留下永久性痕迹。消费者可凭此判断餐食是否被他人私自动用,从而杜绝人为或意外因素造成的食品污染。

  部分夜经济示范商户、新餐饮先锋商户、星级品牌餐饮商户等优秀商户受到表彰。

  此次活动由齐齐哈尔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