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搜 索
【新闻速递】碾子山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2020-09-11 09:57:1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近日,碾子山庆祝第36个教师节表彰大会举行。

  区委副书记、区长马天帅等区领导及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区属各单位主要领导、教育局机关干部、中小学中层以上干部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区政府副区长潘军伟宣读了《中共齐市碾子山区委、齐市碾子山区人民政府关于命名表彰全区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授予董德权等7名同志为区优秀教育工作者荣誉称号;授予闫萍等23名同志为区优秀教师荣誉称号;授予唐艳秋等15名同志为区优秀班主任荣誉称号;授予霍振兴等15名同志为疫情期间特殊贡献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授予齐市第二十四中学高三年组和区振华中学初三年组为2020年高考、中考特殊贡献集体荣誉称号;授予李直等15名同志为2020年高考、中考特殊贡献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区委副书记、区长马天帅代表区四个班子,向奋战在教育一线的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以及离退休老教师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山城教育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

责任编辑:杨禹

【专题】酷炫军工城 豪情马拉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