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双鸭山
搜 索
双鸭山市直离退休党员喜看城区新变化
2020-09-15 15:08:36 来源:东北网-双鸭山日报  作者:韩庆权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15日讯 9月11日,市直离退休党员党支部组织支部离退休党员参观游览岭东区定国山水库并召开“感悟双鸭山新变化”座谈会,回忆往昔、喜看今朝,共同展望未来。

  市直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是一个有着厚重政治底蕴和光荣传统的国家级、省级模范党支部,支部党员从历史沧桑中走来,他们有渊博的学识、丰富的阅历,平均年龄在90岁以上。

  参观游览中,老党员们对定国山水库的建设与变化给予赞叹,对岭东区旅游产业发展和双鸭山市文化事业建设成就给予赞赏。

  在座谈会上,老党员们忆往昔,讲述自己在艰苦岁月里为党工作的历程;看今朝,表达着双鸭山市在党的领导下发生的翻天覆地新变化,取得的新成就;共同展望双鸭山市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开创建设与发展新成就的新蓝图。大家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市直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的各项工作,传承红色基因,积极为助力双鸭山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新力量。

责任编辑:宋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