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牡丹江市“消费促进月”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2020-09-17 09:05:41 来源:牡丹江新闻网-牡丹江晨报  作者:李晓婷 张建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17日讯 9月16日9时,由牡丹江市商务局、牡丹江市委新闻传媒中心主办,西安区人民政府、大商集团牡丹江新玛特购物广场有限公司、百威牡丹江啤酒有限公司、中国石油牡丹江销售分公司承办的“钜惠金秋龙江购物季”暨2020年牡丹江市“消费促进月”活动启动仪式在新玛特购物广场举行,这标志着“消费促进月”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据介绍,本次活动由国家商务部组织,在全国31个省(区)同步进行,在时间上连接中秋、国庆两大节日,在行业上涵盖百货、超市、家电、汽车、电商等众多业态,通过线上线下深度融合、商品服务同步促销,从而进一步激活消费市场人气,加快释放被抑制、被冻结的消费需求。广大商贸流通企业将牢牢抓住“消费促进月”的有利时机,秉承“诚信兴商”的经营理念,大力开展形式多样的促销活动,展特色,聚人气,树形象。同时,广大市民在本次活动举办期间,也能够像本次活动的主题一样“乐享消费美好生活”。

  据了解,活动期间,牡丹江市将通过举办“喜迎中秋,国庆欢乐购”、“High购牡丹江智慧家电节”、“牡丹江汽车约惠节”、“当好主人翁、建功牡丹江”线上推销竞赛等系列活动,进一步激活消费市场人气,加快推进商贸企业全面复苏。同时,牡丹江市第四期市政府消费券发放活动也将在“消费促进月”中进行,投入资金总额为1200万元,消费券有效期将涵盖整个“十一”黄金周。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