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黑河
搜 索
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赛黑河站开赛
2020-09-17 14:43:01 来源:东北网-黑河日报  作者:岳宇卓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17日讯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广大群众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树立科学的健身观,9月9日,由黑龙江省体育局、共青团黑龙江省委主办,黑河市体育局、共青团黑河市委承办,黑龙江雪狼童子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具体执行的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赛黑河站在全民健身中心体育场开赛。

  据了解,今年全省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赛新增了各市(地)分站赛。本次测试达标赛共设30米跑、50米跑、30秒跳绳、立定跳远、绕杆跑、曲线托球跑等17个测试项目。年龄段从儿童到老年达到了全覆盖,具体分为儿童组、少年组、青年组、壮年组和老年组五个组分别进行,共有240余人参加。测试结束后,市(地)分站赛由运营机构负责将成绩按规定要求录入国家体育总局全民健身平台,并颁发国家体育总局发放的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证书和徽章。

责任编辑:张广义
相关新闻